懒长不是懒短

间歇性抽风

【朱白】为何使者总是见习

“白秘书,帮我把资料给大家发下去。”

  “白秘书,帮我换一杯咖啡。”

  “白秘书,咖啡温度太低,换掉。”

  白宇推了推眼镜,真的很想把手里的一整杯咖啡泼对方文件上,并且大吼一声,老子不干了,你找别人去吧。可他只能咬牙切齿的笑着说:“好的,朱总,请稍等。”

  0

  作为第9012届见习使者,白宇潜入这家公司已经一个月了,他的任务就是杀掉朱一龙,并且伪装成自然死亡。

  在这之前,他已经试过很多方法了,可要么太刻意要么就是朱总保镖在,下不了手。

  下毒,车祸,他杀,一般世间所有将死之人都是由他们来掌管,有非自然死亡也有自然死亡,而朱一龙的死亡方式则是工作过度,劳累致死。

  白宇很愁,从见习升到使者职位的考核已经是他第三次了,每次都心软,像看见老人家他根本下不去手,这次这个任务更是难到他了,因为这个朱总根本不像是会劳累致死的人。

  但是,胜利就在眼前,如果不抓紧时间,在三个月内鲨死朱一龙,他就又得等一年,考核一年比一年难,部门很多职位都被占用,艰辛啊!白使者!

  朱一龙在他眼前晃了晃手,“白秘书?白秘书?!”

  “帮我拿一下U盘。”

  白宇:你自己没有爪的吗?

  朱一龙眨巴眨巴眼睛,有啊,可是我自己拿,要你有何用?

  “朱总,U盘。”

  1

  终于到休息的时候了,白宇随手撕开一袋零食吃了起来。

  朱一龙坐了过来。

  “好吃吗?”

  “好吃啊。”

  “分享一下?”

  好机会!白宇!下毒!

  “给你。”他从这袋零食里取出几片,随后把零食递过去,表面笑嘻嘻,实则笑里藏刀,棉里带针,现在这袋零食里面有他熬制了七七四十九天的,猪吃猪死,雀雀吃雀雀扑棱两下就倒的剧毒。

  朱一龙没有接,侧头把白宇手上的薯片咬了一口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朱……朱总?”

  朱一龙笑了笑,“挺好吃的,下次帮我捎几袋。”

  2

  白宇听到了一个传言。

  朱一龙是个Gay。

  他考虑换换策略,情杀怎么样?上的那种。最近白使者看了一些电影,学习到了很多。

  “喂喂喂?学弟在吗??”

  “怎么了?万年见习?”

  “……小孩子不要这个亚子!”

  白宇在电话那边劝了很久,学弟终于答应他的要求。

  se 言秀朱一龙,等到合适的时机,白宇再出来鲨了他。

  条件是白宇帮他牵魂,并且不要告诉他家那位。

  “嗯?所以你要藏在chuang底下,听我喘吗?”

  “……我躲卫生间。”

  “那万一是卫生间play呢?”

  “你避免一下这种情况。”

  “那他器大活好吗?”

  “杨修贤!又不是要你去约pao!”

  3

  然后呢??

  然后学弟想灌醉朱总不成反被灌,回到白宇他家软成一滩。

  “醒醒!醒醒!朱一龙呢?你把他放哪了?”

  学弟支棱起耳朵,眯着眼睛说:“啥?什么朱一侬?我森摸都不知道。”

  喝的舌头都大了。

  白宇找到朱一龙的时候,他正端端正正的坐在酒桌旁,看见白宇眼睛就眯着笑了起来,“你来啦!等你好久。”

  白宇震惊。

  老哥,你稳,佩服。

  朱一龙眼睛眨巴的看着他,缓缓站起身来,刚走一步身形一晃,就要向后躺。

  “哎哎哎!慢点!”

  ……这个也喝大了。

  朱一龙窝在他肩颈处蹭蹭,软软的头发让白宇脖子有点痒。

  这是个杀人的好机会,白宇想。

  但是看见男人因为喝醉而微红的鼻头和脆弱的侧脸,白宇又升起了恻隐之心。

  算了,他不能趁人之危。

  背起朱一龙的时候,白使者简直想哭,他家里还瘫着一个,背上还有一个,这么大,这么重的一只,他怎么回去啊!

  在他背上睡死过去的朱一龙突然环住他脖子,tian了tian他的耳垂,低沉着声音问:“你家?我家?还是如家?”

  妈妈啊!!!

  白宇耳朵一麻,腿下一趔趄,半个身子都软了。

  4

  学弟优雅的端着酒杯对白宇说:“昨晚玩的开心吗?”表情渐渐猥琐。

  “说实话,旁人不顶用,你不如自己上吧,啊?”

  白宇扶着腰,拿了只拖鞋直接扔了过去,“滚!找你家的去!”

  学弟扁扁嘴,假意拍拍自己身上的灰,然后离开了。

  白宇轻轻揉了揉腰,昨天晚上他把朱一龙送到酒店,一个不小心把腰闪了。

  才没有学弟想的那么猥琐。

  但是,他自己上,真的可以吗?

  怎么鲨?

  去找找电影?

  5

  “你在想什么?”

  “怎么鲨了朱一龙。”

  “为什么要杀他?”

  “唉……生活所迫啊。”

  白宇支着脸瞅过去,朱一龙的帅脸突然放大。

  “这么想要我死啊?”

  “没没没……没有。”

  6

  白宇:怎么办??朱一龙竟然在休息室!

  学弟:这不是很正常的吗?

  白宇:可是我不小心把我要鲨他的事说漏嘴了!

  学弟:…自求多福,或者你可以试试另一种方法。

  白宇:什么方法?

  学弟:榨干/他啊,这样也算劳累过度,而且朱总看起来器大活好。

  白宇直接退出对话框,果然不能找杨修贤这个不靠谱的。

  7

  马路上,白宇抱着文件盯着自家boss的背影盯了好久。

  计划着车开过去怎么推他能自然一点。

  “白宇,把你手上东西给我。”

  白宇把文件递过去。

  朱一龙一只手抱着文件,另一只手向他伸了过来。

  “啊?”

  “手。”

  朱一龙向您伸出圆手。

  白宇别开脸把手伸了过去,然后别别扭扭的,安安全全的,手拉手的过了马路。

  “为什么过马路还要拉手?”

  男人的眼睛垂了下来,“因为我妈……”

  白宇摸了摸鼻子,“抱歉啊,让你想起悲伤的事。”

  “因为我妈说,追人就要套路深,你看,”朱一龙举起他俩拉着的爪,“我不是牵到你手了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而白宇满脑子都是学弟的那一句,器大活好。

  8

  朱一龙,非自然死亡。

  白宇默默在死生簿上记下这几个字,盯着旁边的睡颜一脸满足。

  果然器大活好。

  9

  任务又失败了。

  白宇陷入沉思,他现在鲨了朱一龙,把他魂勾出来还来的急吗?

  “在想什么?”

  

  白宇抿了抿嘴,说:“其实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地狱使者,我来人界的目的就是鲨了你。”

  朱一龙“噗嗤”一笑。

  “你不相信?我真的是!”白宇想召唤出勾魂镰刀,却发现自己因为任务失败而降级了。

  “我不是不相信。”

  一把黑长的镰刀突然出现,刀柄上面刻满古老的花纹。

  白宇明白了,完完全全明白了。

  “但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其实是死神,我到人界来的目的就是…”

  勾引你。

  10

        白宇发现,朱一龙好像真的榨不干。

 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小且辣鸡,溜。

   
© 懒长不是懒短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5)
热度(7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