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长不是懒短

间歇性抽风

诱逃


血族龙x人类宇,中世纪欧洲背景。

血族分为三种,煞,骨,伪煞。

初代煞:以骨为食,而在骨濒临灭绝的时候选择与他们联姻,变成后来的煞,初代煞永生,但现在的煞寿命只有三百岁,只有极小的概率出现初代煞。

煞:指长,肩骨突出,红寂夜眼瞳会变红,嗜血,通常为领导者,地位最高,18岁分化。

骨: 蝴蝶骨突出,红寂夜不影响本身,擅长远攻,15岁分化,会长出骨翼,是煞选择结为伴侣的第一种族。

伪煞:煞与骨结合的变异种,极为稀有,外表与煞相似但没有煞的能力,红寂夜背后出现翼状红纹浑身虚弱,善隐匿,但被称作伪种,地位底下,18岁分化。

红寂夜:初代煞捕猎骨的时期,一年中有三个周期,后来规定,红寂夜禁止煞种外出。

朱一龙是血族,未分化时被人类捡到,在奴隶角斗场生存,因为一个渴望生存的眼神被伯爵白宇赎买,当做仆人,他视白宇为自己的神。

白宇位高权重,性格暴虐,喜欢养冷血动物,朱一龙于他而言就是一个随时可以丢弃的宠物,但他喜欢这个宠物。

后来白宇发现用刀子划开朱一龙身体,上面只有伤口没有血,怀疑他是血族,就在脖子上带了一个十字架。

朱一龙吻了吻那个十字架说,“主人,我永远效忠于您。”

白宇对朱一龙的喜欢只是对玩具一样的喜欢,但朱一龙当真了,在一次仇敌的暗杀中救了白宇,但白宇擅长算计,第二天就把他送过去,说他一个奴隶冒犯贵族,不要他了。

对方把他关在一个满是蛇的黑屋里,几天过后发现他没死,继续折磨他。

白宇把他送走以后就后悔了,而朱一龙在红寂夜分化了,分化成初代煞,初代煞实力强大,所以是血族的王,很多血族贵族要把骨许配给他,他不要,回了一趟人类世界把折磨他的人杀了,顺道把他主人掳走了,让他也体会体会做奴隶的感受,相爱相杀,相爱相杀!(敲黑板划重点)

嗯……然后,开车。

这种主与奴的转化关系真好吃。

[爱与要的区别很大,但都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欲,他对那个人类怀有最肮脏的想法,却不得不装出一副听话模样,祈求他,别弄丢了自己。但现在不用了,他此刻赤裸着背躺在床上,自己随时随地可以伸出尖锐的獠牙,刺破他皙白的皮肤,吮吸他甜蜜的血液。]

[“您是要将他变成骨吗?”

“不,我要让他成为伪煞,做我的血宠。”]

然后点题,血宠在变成伪煞之后迎来了红寂夜,强忍着虚弱的身体往出跑,又被抓回来开车,嗯。

又中二又刺激,在奔往变态的路上一去不复返,但我的肝和我的肾不允许我这样做,over。

   
© 懒长不是懒短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